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将落户娄底经开区

2017-06-28 10:46 娄底新闻网 曾勰成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周斌)6月27日,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军一行到娄底经开区,就企业落户于投资协议签订工作与娄底经开区、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会商。

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自2008年开始研究锂电池干法隔膜的生产工艺技术,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建立了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的锂电池隔膜生产技术和制备工艺,已在行业内达到领先水平。

市政府经济顾问吴京生、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对深圳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娄底表示欢迎,并与企业就项目选址、投资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双方一致同意,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娄底经开区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园,并尽快完成项目合作的各项前期工作,尽快在年内开工建设,2018年确保项目投产。(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