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红心向党 创先争优” 娄底经开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华学健王雄出席

2017-06-30 20:27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杨新兵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 (5)

(活动现场)

DSC_2760副本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讲话)

DSC_3009

(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杨新兵 周斌)高亢的誓言声声入耳,激昂的宣誓铿锵不悔。6月29日,国家级娄底经开区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红心向党 创先争优”主题演讲活动,对经开区最具责任心公职人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出席。

华学健首先代表娄底市委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并提前向受到表彰的最具责任心公职人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经开区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侯。华学健要求,经开区要高举发展大旗,把思想力量集中到经济建设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凝聚智慧和力量,激发共产党员的干劲和热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经济建设的主力军、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基层党建的先锋队。为“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的奋斗目标持续发力。

DSC_2734

(娄底市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致辞)

DSC_2967

(表彰最具责任心公职人员)

DSC_2903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DSC_2853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DSC_2803副本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推进“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千亿园区”格局已定,“千亿产业”初具雏形。在推进开发建设事业的征程中,共产党员始终冲在最前面,“党员在行动”、“党员科技创新先锋”、“党员生产标兵”、非公党组织联组新模式等一批党建品牌熠熠生辉。他要求,党群同心,干群同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让组织满意,让投资商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接着,陈奉文带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和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而努力奋斗!

DSC_3078

(演讲风采)

0 (3)副本

(演讲风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榜样一盏明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开发梦》《红心向党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甘作一枚小小螺丝钉》……活动现场,来自经开区各个工作岗位的14名演讲者以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叙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立时代潮头,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脚步放肆冲的信念和决心,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DSC_3228

(一等奖)

0 (8)

(二等奖)

0 (7)副本

(三等奖)

DSC_3142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