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梅山时评

赶赴春天的约会

2019-02-26 08:38 娄底新闻网 易南辉

春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春天,孕育着无限的生机与希望;春天,令人向往,催人奋进!

带着憧憬与责任,我们赶赴春天的约会;抢抓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我们赶赴春天的约会。新春上班第一天,娄底启动2019年度“三进”春天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大干春天,大干当前,全市上下信心满满,春天里开始了勤奋的耕耘。

春天,我们展示奋斗的姿态。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开展“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活动,对于完成全市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活动启动后,市县两级领导纷纷主动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全市广大干部“收心”聚力,从假期状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抓早抓实,让时光不虚度,为确保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开好了局,起好了步,提振了精气神,铺开了前行的路。

春天,我们积聚前行的力量。今年,我们要干成哪几件事?在计划实施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需要从哪些方面加以解决?树立了目标,我们应该怎么去分步实施?这都是我们年初应该动脑子、迈步子的事情。“三进”春天行动中,各职能部门紧扣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村庄社区、项目工地、实体企业解难解套,不仅彰显了市委政府心系发展、关注基层、关心群众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也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三进”春天,除了能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之外,还可以激活、整合各方面工作力量,集中研究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工作效率也会有提升。

春天,我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新春上班第一天,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就如往年一样,前往涟钢集团、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对接谋划新年新发展,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三进”春天行动中,娄底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等市直相关单位纷纷组织力量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持续开展扶贫扶志行动,着力化解信访积案,为企业化解困难出谋划策,受到企业及基层群众普遍欢迎。各单位把“三进春天”行动与“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努力帮助解决问题,为企业办实事,为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传递了新春祝福,送出了新春“厚礼”。

赶赴春天的约会,娄底在行动;赶赴春天的约会,开启娄底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