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城管队员热心救助迷路小女孩

2019-06-17 21:27 娄底新闻网 范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理)6月15日上午九时许,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经开区大队城管执法队员范理、梁琪、杨跃军正在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整治工作,在娄星北路湘中农贸市场入口处,一个神色慌张、抱着路灯杆哭泣的小女孩引起了执法队员们的注意。执法人员当即上前了解情况,该小女孩约7岁左右,一直在哭泣,据附近群众介绍,小女孩在此已有半个多小时了,就一直抱着路灯杆哭,别人问她也不说话。经执法人员近20分钟耐心细致的开导交谈,得知小女孩家住沿河路附近,但不知具体位置,她的爸爸妈妈早上带姐姐去涟钢医院看病,自己就一个人出来迷路了,但记得爸爸的手机号码。执法人员当即拨打其父亲电话,约15分钟后,小女孩父亲赶来,拉着执法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早上出来急着带她姐姐去看病,就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这要是找不到可怎么办,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告别时,小女孩的父亲再次感谢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叮嘱好以后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把尚未懂事的小孩一人留在家中,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