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网友互动 乐骑常德 全国百余家网媒齐聚“最美环湖赛道”

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举行

2019-05-27 18:3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月25日,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自行车专业选手和百家网媒及网友们齐聚常德,在风景宜人的柳叶湖赛道通过自行车竞技的形式同场竞技。大赛组委会提供)

(5月25日,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盛大举行。照片/大赛组委会提供)

(早上9点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第一批选手沿着柳叶湖畔激情开赛。)

(早上9点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第一批选手沿着柳叶湖畔激情开赛。照片/大赛组委会提供)

(在誉骑行之后,1200名选手冒着阵阵大雨,在34。13千米的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

(在誉骑行之后,1200名选手冒着阵阵大雨,在34.13千米的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照片/大赛组委会提供)

(赛前留影 照片/大赛组委会提供)

(赛前留影 照片/大赛组委会提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网友互动、乐骑常德”,5月25日,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自行车专业选手和百家网媒及网友们齐聚常德,在风景宜人的柳叶湖赛道通过自行车竞技的形式同场竞技,同时,以柳叶湖为地理坐标传播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等理念,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开幕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表示, 2019常德环柳叶湖自行车赛暨湖南省网络文化节百家网媒骑行活动,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全新的湖南网络文化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讲述湖南好故事、传播湖南好声音,切实增强网民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为助力中国梦、湖南梦,画好同心圆,网传正能量。

早上9点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第一批选手沿着柳叶湖畔激情开赛。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公路大众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公路大众组、女子山地大众组、男子本地大众组、女子本地大众组7个组别,其中报名选手年龄最大的71岁,最小的15岁。此次自行车赛骑行活动是近两年来全国同类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荣誉骑行之后,1200名选手冒着阵阵大雨,在34。13千米的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Gloria俱乐部的高宇航、长沙顺时针车队俱乐部的陈贻恩、KIAE骑行服车队俱乐部的张建国、元坐标户外俱乐部的杨朝春、星火运动竞技俱乐部的王锦、常德美利达逐风车队俱乐部的胡猛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男子山地、男子大师、女子公路、女子大师、男子本地组的冠军。奖金总额为10万元。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城区东北部,区划总面积175平方公里,山水相连,城湖相依,既有自然山水之美景、历史人文之精粹,更有全域旅游之魅力,是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际休闲湖泊联盟成员,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除了拥有中国唯一的专业马拉松环湖赛道,也被体育爱好者们誉为“最美环湖赛道”。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