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28人跨国拐卖妇女团伙案”

2018-04-12 20:16 娄底新闻网 刘八竹 梁成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DSC_4414-2_副本

(庭审现场)

DSC_4386-2_副本_副本

(庭审现场)

DSC_4368-2_副本

(庭审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八竹 梁成文)4月11日至12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杨运寿、邹南意、刘青香等28人拐卖妇女、收买被拐卖的妇女一案。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2016年9月至11月,被告人卿启林、邹南意、卿春山、卿启兵、刘青香、伍永宁等人以出卖为目的,多次共同或单独从被告人杨运寿等人处收买由他人拐骗至中国境内的外籍妇女24人,自驾或是租乘被告人邹彪、陈志伟等人的车辆,将外籍妇女带到新化,再以介绍婚姻为由,将外籍妇女贩卖给被告人欧习东、陈智红等人。检察机关对被告人杨运寿、邹南意、刘青香等17人以拐卖妇女罪提起公诉,对被告人邹珊、陈智红、欧习东等10人以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提起公诉,对被告人刘永新以拐卖妇女罪、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提起公诉。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