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2:46 娄底新闻网 梁成文

(6月28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图为22名老党员)

(6月28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图为与会领导与22名老党员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成文)光荣在党50年,一生赤诚守初心。6月28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罗筱玲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建新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筱岚宣读纪念章获得者名单,中院院领导、各部门干警代表和部分老党员参加颁发仪式。

“今天颁发的纪念章,只能代表过去,将来我们仍然要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精神的鼓舞下,继续奋斗,让我们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让我们的纪念章熠熠生辉。”原娄底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乐志、刘唐鑑两位老党员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发言。他们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给予老党员的崇高荣誉。虽然大家已退休,但广大老党员将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娄底中院的工作,继续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罗筱玲为22名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她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每一名老党员都是法院的功臣,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数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娄底中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同样离不开老党员的智慧和奋斗。

罗筱玲指出,今年中院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推进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是筑牢廉洁底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三是抓好绩效提升,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扎扎实实推进“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深化年”活动,确保走在全省前列。四是抓好“传帮带”,大力培养年轻干警,让更多年轻干部迸发出昂扬向上的活力生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新一代的娄底中院人将从纪念章的荣光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为娄底法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