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第八届“湘博会”开幕在即 甘跃华临战再调度

2017-09-25 15:0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禹玉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367

(会议现场)

IMG_5380

(娄底市副市长、第八届“湘博会”执委会副主任甘跃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禹玉光)湖南省第八届“湘博会”将于9月27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为了把本届“湘博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9月23日下午,娄底市副市长、第八届“湘博会”执委会副主任甘跃华再次召集市直相关单位和双峰、新化等单位的负责人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进行临战前的再调度,再落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军主持,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调度会上,甘跃华充分肯定了前段筹备工作的成绩。各筹备小组负责人主要提出了当前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甘跃华当即一一作答,予以解决,同时要求各筹备小组密切配合,相互沟通,主动进行对接,进一步完善好工作方案,处理好各项工作细节,把各项工作做到更完美。甘跃华强调,要把第八届“湘博会”办成一届高质量的展会,要加强对展区展位的管理,把好展品质量关,食药、工商、卫生等部门要跟进服务,督查把关;城管部门要加强巡逻执法,管控好展会周边的违法行为;要做好一对一的接待服务工作,特别是对外宾的接待要热情周到,有礼有节,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要全程跟踪指导服务;消防、公安、通讯等部门要服务到位,措施到位。总之,要把各项筹备工作仔细考量,力求完美,把住底线,绝对不能在安全、消防、外事、食品等方面出事故,全力以赴把本届“湘博会”办成高效、安全、节俭的经贸盛会,向打造全国一流的会展品牌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