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中院公开审理原益阳市副厅级干部李霖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

2017-09-08 09:23 娄底新闻网 刘八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DSC_4841_副本

(庭审现场)

DSC_4808_副本

(原益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李霖到庭参加诉讼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八竹)9月7日,原益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李霖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在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李霖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李霖于2010年至2015年,在担任益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兼任益阳市砂石市场整治领导小组成员、益阳市城区砂石市场整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等职务以及协管益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砂石采挖经营权拍卖、项目建设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13.86万元,被告人李霖还有共计折合人民币184.143659万元的个人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应以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灿担任审判长审理了本案。庭审中,法庭为推进以庭审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落实庭审实质化要求,用了较长时间进行充分举证、质证,详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对本案进行宣判。(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