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技师学院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2-11-02 16:23 娄底新闻网 杨蕾 许玲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IMG_4900

(11月2日,娄底技师学院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蕾 通讯员 许玲颖)11月2日,娄底技师学院以“欢庆二十大,拼搏铸辉煌”为主题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娄底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兴魁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学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举国旗迈着坚实的步伐入场,进行升旗仪式。学生队伍以卡通形象、汉服走秀、武术和舞蹈等花式上场形式,展现出了娄底技师学院学生的青春、创意与活力,成为了开幕式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紧随其后的是教职工队伍入场和裁判员队伍入场。

娄底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祖应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娄底技师学院以一体化教学改革为抓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严抓课堂纪律,完善教学设施设备,高度重视学生品德和素质的培养,全面发展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素质。本次运动会是对师生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测,也是对师生传承和弘扬勤劳勇敢、攻坚克难的职业精神的大检阅,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精神风貌的展现。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设学生和教职工跑步、铅球、跳远等11个比赛项目,1500余名师生将在赛场上进行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IMG_4900_副本_副本_副本

(学生队伍以卡通形象、汉服走秀、武术和舞蹈等方式上场)

IMG_4900_副本_副本

学生、教师、裁判队伍入场

IMG_4900_副本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