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听心声集众智 促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护士长座谈会

2022-01-06 22:47 娄底新闻网 周海燕 刘楚怡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燕 刘楚怡)2022年1月6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听心声 集众智 促高质量发展”护士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宏军,院长罗建国以及护理部负责人及全院各科护士长共2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凤飞主持。

会上,院领导与该院护士长深入交流,各科护士长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分别从护理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流程优化、绩效改革、学科建设、护理服务、文化建设、医保管理与规范收费和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护士长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献计献策。

刘宏军肯定了近年来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并逐一整改。他指出,护士长作为科室护理团队的带头人,要有政治意识、服从意识和大局意识,讲规矩、想问题,站在科室与医院的角度把团队管理好。

罗建国倡导护士长们,要加强沟通,协调好医患关系;要高效便捷,精细人力资源、成本、医保、健康教育、护理安全管理;要优质服务,做有温度的关怀者;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身作则、甘于奉献。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