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五小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2021-09-01 22:42 娄底新闻网 段晶 肖桂平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3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晶 肖桂平)9月1日,娄底五小为一年级的小萌娃们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是小学生啦”入学礼,可爱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地走进向往已久的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手拉手走过红地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交上写着自己理想的入学通知书,在承诺墙边与父母亲密合影,在幸福树上印上自己成长的手印。

仪式感满满的入学礼,让每一个孩子不仅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更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孩子们对校园有了亲切的归属感。每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像一朵朵金色的小花绽放,每一声稚嫩的问候如同一缕缕温柔的清风拂过,每一个坚定的脚步仿佛都诉说着自己对小学崭新生活的期盼。愿小萌娃们在“大家五小”快乐学习,从“一”开始,乘风破浪,成长为“体健 脑智 心暖”的幸福少年。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