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五小:独特方式庆“七一”

2020-07-01 22:39 娄底新闻网 谭蕾 肖桂平

1

(娄底五小:独特方式庆“七一”)

2

(娄底五小:独特方式庆“七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蕾 肖桂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领教师成为扎实学识的经师、善教善导的良师、德高身正的人师,6月29日,娄底五小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娄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梁康喜为学校全体老师进行主题为《描绘发展蓝图,吹响奋进号角》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最大亮点是进行了“幸福人师”成长计划之“微目标”活动启动仪式。“微目标”就是将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逐个突破,逐个改变,循序渐进,促使自己能持之以恒,走向进步。活动仪式中,教师谢红宇分享了一年级语文组坚持微目标的心得体会,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决心。接着每个年级组长向学校呈报《微目标活动章程》并报告微目标内容。仪式上,每位教师庄严宣誓“坚持微目标,养成好习惯,实现大成长!”响亮的誓言,声声入耳,声声入心。

娄底五小党支部书记聂波表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娄底五小党支部邀请全体教师用“微目标”活动这种独特方式来庆祝“七一”,就是要让我们的老师坚持微目标,养成好习惯,实现大成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