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六小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04 17:49 娄底新闻网 曾毅其 刘思

1617525955(1)

(4月2日,娄底六小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员及师生代表首先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仪式)

1617525869(1)

(党员和师生代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1617526036(1)

(娄底六小校长谢凌云为学生们讲述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

1617526098(1)

(娄底六小党支部书记罗晓玲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毅其 刘思)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促进学校“党建+队建”工作的创新融合,4月2日,娄底六小党支部引领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4月2日上午,娄底六小校长谢凌云、党支部书记罗晓玲带领党员和师生代表来到娄底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仪式,进行祭奠、瞻仰、宣誓、敬献花圈等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

下午,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少先队员利用班队课,走进每一间教室,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领袖人物、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六小共产党人和共产主义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刘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