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六小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队会活动

2020-12-11 22:39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杨利辉 谢兰芳 刘思

3

(参会领导嘉宾参观六小少先队工作展板)

5

(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右一)听取娄底六小校长谢凌云(中)关于学校少先队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211180446

(娄底六小五(1)中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队会活动现场)

2

(李卫锋向孩子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希望孩子们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杨利辉 谢兰芳 刘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12月11日,娄底六小五(1)中队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队会活动。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团市委副书记向波、罗建湘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红领巾小主人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校长谢凌云介绍娄底六小少先队工作开展有关情况。

各中队围绕“红领巾观全会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展示各自风采,有队员拿起画笔绘制了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有队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有队员搜集到涟钢环境污染严重时期和现在的“园林厂区”的对比照片;还有队员采访娄底市劳模涂春林,让大家了解涟钢在生态环保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李卫锋高度肯定了此次中队活动,他还用简单易懂的话语向孩子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阐释报告中“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希望孩子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我们的“金山银山”,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