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成立选举会议召开

2020-11-11 22:23 娄底新闻网 周洁 赵曦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 赵曦)11月10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成立选举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志治,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电教馆副馆长陈学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彭卫国主持。

会上,陈学斌宣读了中共娄底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的批复。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环节严格按照选举流程,与会人员签订成立选举工作承诺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共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统计,彭卫国、徐湘诚、禹媚娥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肖志治说,星星中学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培养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思想建设,用党的思想、党的理论指导星星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活动,支部委员过好双重组织会,畅通党员诉求渠道,把党支部建设成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中心,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树起党旗、戴上党徽,看到党员的身影,听到党员的声音;加强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方位制度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学校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优质、良好的教育氛围,办出真正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学校。

党员大会后,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彭卫国同志为中共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