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举行“启明星”广播站播音员聘书颁发仪式

2020-10-21 17:35 娄底新闻网 谭晓凤

图片1_副本

(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晓凤)10月19日上午,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举行了2020年度“启明星”广播站播音员聘书颁发仪式。学校副校长徐湘诚、团委书记彭雅,团委全体指导老师和广播站全体播音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彭雅对顺利通过启明星广播站播音员选拔的12名同学的名单进行了公布,副校长徐湘诚向受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为播音员们颁发了聘书,同时鼓励大家,作为广播站的一员应该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播站人员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切实得到锻炼和提升。仪式后,彭雅从基本素质、坐姿、开场白、结束语、工作流程等方面对学校广播站播音员进行了第一期的培训。

此次播音员聘书颁发仪式环节简洁庄重,旨在增强播音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播音员队伍,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