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举行第一次党员教师大会

2020-09-17 22:44 娄底新闻网 王青 周洁

微信截图_20200917153138

(9月16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举行第一次党员教师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青 周洁)2020年9月16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召开第一次党员教师会议。会议由校长彭卫国主持,学校全体在职党员教师参与。

会上,彭卫国首先就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今后党课的学习做了全面指导。彭卫国说,要进一步追求实效,切实加快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重点,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认真落实学习强国的任务。

彭卫国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榜样示范的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团结一心,关注学生、家长、同事的思想动态,及时沟通交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家长放心的学校。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问题,填写了问题整改清单,并表示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将限期整改,力争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作风上都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