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12-22 11:57 娄底新闻网 杨德清 彭志文 杨兴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德清 彭志文 杨兴湘)12月21日上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校求真楼一楼多媒体室举行。大会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周桃英主持,63名教代会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龚茂林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一次会议,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和谐奋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争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校长成英姿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从“规范了办学行为”“突出德育的主导地位”“抓实教学常规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他还阐明了学校今后工作思路和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办学品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校长杨德清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财务支出是立足于现实财力状况,服务教学工作,保障收支平衡,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让各位代表监督财务,积极建言献策,使有限的经费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周桃英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关爱会员、开展文体活动、保障权益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展望了工会2020年的发展目标。

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柳花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认为“经费支出结构合理,符合上级工会要求,重点用于文体及教育方面”。

下午,成英姿对《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教职工绩效评估奖励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解读,即以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为核心,以激励教师为导向,着力构建符合教育教学规律、导向明确、标准科学的绩效评估评价制度。

随后,代表们分成小学部、初一、初二、初三及行后5个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学校的《行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教职工绩效评估奖励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等,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教代会将历时两天,含民主评议行政干部、议案表决等议程,充分体现了教职员工当家作主的能力,标志着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全体代表已明确方向,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努力让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的未来更加地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