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8-10-13 12:03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龚秀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龚秀丽)10月11日上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主题的建队日活动。校长谌兴华、党总支书记龚茂林等出席活动。

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嘹亮的队歌中拉开了序幕。大队辅导员眭灵宣读了入队名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活动上,谌兴华希望新队员们能珍爱胸前的红领巾,记住少先队员的身份,以身作则,做仪表文明、语言文明、行为文明的优秀队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随后,全体少先队员齐诵国学经典《少年中国说》。晨曦中,那激情昂扬地诵读声响彻校园、振奋人心。

入队仪式最终在鼓乐声中结束。本次入队仪式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孩子们会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成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新时代的好队员。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