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

2018-06-14 11:31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龚秀丽

微信图片_2018061408272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龚秀丽)近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期末评优工作暨安全生产月第二期布署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龚卫军主持,德育校长朱贤惠,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龚卫军宣读了期末德育系统评优方案,要求各班按照方案完成期末的评优评先工作。希望班主任们在这段关键时期要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朱贤惠就安全生产月第二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署,要抓重点,重实效,通过“预防、检查、维护、整改”等四项措施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班主任和老师要充分利用“娄底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溺水警示教育。全体班主任要严格遵循晨午检制度,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在布署完安全工作会议后,朱贤惠总结了近期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够持之以恒,提高对创建文明校园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学生的文明理念,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将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文明校园联系起来,将工作落实。(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