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比赛在娄底举行

2019-12-07 17:5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刘清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207160824

(12月7日,“茵浪杯”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207160849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7160840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刘清乾)12月7日上午,“茵浪杯”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来自省直场馆和市州(县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中心的16支队伍参赛,他们将经过2天的鏖战,角逐最后的冠军荣誉。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袁华荣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湖南智达房地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排球运动协会协办。比赛以“共叙友情、共享资源、共襄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全省公共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改革创新,增强全省公共体育场馆的互通互联,促进共同发展。

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刘涛在致辞中说,此次比赛是全省体育场馆联盟成立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联盟经过三年的打造,在全省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服务行业具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联盟赛事和论坛也成为了颇具特色的行业名片。希望大家以赛事为纽带,加强学习与了解、加强指导与探讨,以开放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以专业的水准、以共享的理念,共同谋划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系统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事业铸造品牌,以产业提升品质为发展思路,致力于将娄底体育中心打造成娄底全民健身大舞台、体育产业示范地、休闲娱乐大本营、城市形象新名片,通过近九年的奋力拼搏,事业、产业以及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免低开发为主要内容的体育公共服务连续三年被省体育局通报表扬,被省局主要领导誉为全省免低开放工作的一个典范。中心每年主办承办60多场赛事和活动,成为湖南省最具活力和人气指数最旺的体育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