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升温再深化

2019-04-10 16:44 娄底新闻网 潘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泉)4月8日,冷水江市中医医院连夜召开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

议传达了冷水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对中共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扫黑除恶普及知识三十二问进行了深入学习,对医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确了新要求,进行了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格升温。

今年以来,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持续高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制建设不断深化,宣传发动不断升温,不仅让全院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家喻户晓,更向职工家属和来院病人、病人家属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宣传普及。医院在院区、门诊楼外墙等显眼位置悬挂了大量宣传标语,在人员密集区域设立了宣传橱窗,撰写了新闻报道,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扫黑除恶知识和新闻,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医院综合治理水平得到不断强化。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