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茅塘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民调工作推进会

2019-04-09 17:34 娄底新闻网 肖林

IMG_0187

(会议现场)

IMG_017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林)4月8日,涟源市茅塘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民调工作推进会议在镇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领导、各站所、市直单位等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综治专干共9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各单位近期各项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未完成规定目标的单位进行了批评,督促其在指定时间内尽快完成,进一步的细化分工,建立责任制,完善管控制度。会议要求加强宣传,要将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要把公开信发放到户,做到一户一讲解,让所有的人民群众参与进来;要搞准线索摸排,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线索摸排,建立完善的线索报送方案,引导群众踊跃报送,同时要正确甄别各类线索,坚决做到不漏报、错报。同时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要根据会议的安排指示,坚决落实到人、到位、到点。

镇党委书记严健说,综治工作不仅仅是某个部门的责任,这项工作是所有部门、单位、企业共同的责任,他要求镇所有单位的干部与员工都要参与进来,要把这项工作当成是义务来落实,每个人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对综治工作要有深刻的认识。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次讲话精神,要求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单位。

会议还将镇2019年的民调工作与打击整治治理乱象“清源”行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务必重视与抓紧实施。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