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沙塘乡中心学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0 15:26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彭军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 彭军连为全面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3月19日,双峰县沙塘乡中心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中心学校校务会成员、各核算单位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副校长胡青雄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学校校长胡展輝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全力打好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各学校要深挖彻查,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排查力度,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学校工程项目建设、周边环境等是否存在黑恶势力;要加强督导,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净化学校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