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八中党员主题党日献爱心

2018-10-16 16:34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杨灵蛟

图片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杨灵蛟)10月15日下午,娄底八中40余名在职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等地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由党员和部分群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第一支部书记曾京华,受校长曾明和总支书记黄国勇的委托,向党员同志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为娄星区“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项目献爱心。在倡议发出之后,大家没有丝毫异议和犹豫,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一个多小时,就收到了3000多元的爱心捐款,有几位因事缺席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也表示会尽快完成爱心捐献。一时间,献爱心活动在党员同志的示范效应感染下,很快传遍了整个校园。

第一阶段的献爱心活动完成之后,各个党小组又分散到各处,继续围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开展讨论。在自由交流中,大家紧扣“平常怎么做、现在怎么想、今后怎么干”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也作出庄严承诺。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严峻形势,理解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决定,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全区“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大运动中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继承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与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