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办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

2018-05-22 17:21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龚秀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龚秀丽)为加强学生关注及帮助弱势群体的爱心意识,节俭意识,通过创设情境在体验角色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团结、协作精神,5月21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田径场举行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全校3800名师生按升旗仪式队形集合。校长谌兴华在致辞中,阐明了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的重要意义,呼吁师生们积极参与并预祝活动成功。

活动现场,以班级为单位的71个摊位都有店名和爱心钱箱,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义卖商品有同学们捐赠的书籍、学习用品、玩具、手工艺品、零食、蔬菜、水果,还有家长们亲手做的点心、蛋糕,自制的八宝粥、绿豆沙、凉菜、麻辣等等。

义卖区分别由义卖教师、家长义工、爱心天使组团售卖。孩子们摇身一变,都成了有经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义卖活动在17:00圆满闭市。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三万五千元,同学们的点滴爱心,点滴奉献汇聚成为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田。(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