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召开创文整建工作推进会

2018-08-25 17:49 娄底新闻网 段湘红

QQ图片2018082516455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湘红)为扎实做好医院创文整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8月23日上午,涟源市人民医院在门急诊楼九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创文整建工作推进会议。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梁志和主持。

分管副院长龙富强首先对医院2017年创文整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在“补足短板,强化优势”的基础上对医院2018年创文整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按照《涟源市人民医院2018年创文整建考评办法》的文件精神,把环境卫生、车辆管理、除四害、控烟管理、门前三包等各项创文整建工作做细做实。此外,副院长谢长桥、李青锋、彭炳辉表示,将严格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创文整建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建省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多年以来孜孜以求的美好夙愿。医院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缩影,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大。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文整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压紧压实各项工作。医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不定期进行督查,做到在参与中调度,在调度中参与。要严格对照医院创文整建工作考评办法,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创文整建工作,确保创文整建工作取得实效。(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