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斗笠山镇中心学校欢歌载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8-05-31 11:35 娄底新闻网 曾向阳

中心小学《盛世欢歌》

(中心小学《盛世欢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向阳)5月29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涟源市斗笠山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13所学校代表队参加了表演。

演出前,镇长助理邵秋良、中心学校校长曾勇等领导对黄桂芝等“十佳少年”进行了表彰表扬并颁奖。表演在中心小学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为现场师生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气势磅礴的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唱出了孩子们的朝气与青春;来自惠民学校和中心幼儿园的同题舞蹈《红星闪闪》,孩子们笑靥如花,表演童稚而可爱,让师生们掌声雷动;来自斗笠山学校的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把老师护学生、学生爱妈妈的师生情渲染得淋漓尽致,赢得大家不绝的掌声;来自塘溪学校的小品《三句半》,孩子们诙谐、夸张的表演让师生们的喝彩声、笑声此起彼伏;《不忘初心》、《卓玛》、《少年中国说》等表演都各具特色;最后黄港学校的《我有一个梦想》,孩子们用庄重的舞蹈表述了对航天梦、科技梦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经评选,中心小学的《盛世欢歌》摘得特等奖,《我有一个梦想》、《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卓玛》荣获一等奖,并评出3个二等奖、6个优胜奖,现场对获奖学校颁奖。师生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妙、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