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小洋学校“六一”儿童节开展“三体”交流活动

2017-05-25 16:43 娄底新闻网 邹平国

小洋村新任支书李光和在活动开幕式上发言。

(小洋村新任支书李光和在活动开幕式上发言。

小洋学校校长曾远志(右起第五),学校党支书(左起第四)和部分村干部在节目评委台上观看节目。

(小洋学校校长曾远志(右起第五),学校党支书(左起第四)和部分村干部在节目评委台上观看节目。

获活动最高奖的该校三年级乙班《童年》的表演。掌声不断。

(获活动最高奖的该校三年级乙班《童年》的表演,掌声不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平国)5月24日,新化县曹家镇小洋管区五个村党支委领导、各村部分村民与家长、小洋学校全体师生,一千五百余人相聚一起,借“六一”儿童节开展学校与家庭、学校与社会的稳和谐、促教育小康发展的交流活动。

该日,各村干部与学校领导共同交换了意见,指出了小洋学校教育发展的前景。小洋村党支委为此次活动赞助了2000元。在“六一”儿童节开幕式上,白岩岭村党支书周先坤发言说,多年来,白岩岭村的孩子们在小洋学校学习,村领导及村民放得心,学校领导与老师靠得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发展,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小洋村新任支书李光和说:小洋学校能在自己的区域内发展兴旺,是小洋村人民的荣耀。我们村干部和村民看好小洋,村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小洋学校的发展。小洋学校校长曾远志在开幕式上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各村干部,村民,家长对学校的支持和支助,决心紧跟时代的发展而加快小洋教育的发展。

在节日开展中,该校师生共演出了27套舞蹈节目,小洋智慧岛幼儿园师生促兴,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原小洋村老支书黄焕新在舞台上演唱了30年前的老歌,博得全场人的鼓掌。活动从开始至结束,都兴致高昂,精彩不断。

白岩岭村村民周先军,70年代民兵荣长告诉笔者:“家长与学校,村干与学校的三休勾通交流,以这个节日活动形式开展,既能发现和展示孩子的才能,也能娱乐家长们的眼目,更对学生的学习舒展了精神,给整个社会营造了‘学校是我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