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5-12 10:41 娄底新闻网 喻玲玲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玲玲)5月10日晚,冷水江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近5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光主持召开。

大会以“关爱、责任、奉献”为主题。黄德光首先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院护理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赞扬她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医院副院长蔡辉作了年度护理工作报告,他说,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现有护理人员240名,随着护理队伍不断壮大,医院在队伍建设、技术水平、质量安全、优质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科学管理水平、护理服务特色等方面还存在提升的空间,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扬长避短、脚踏实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医院护理工作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院长康依荣对评为“优秀护理服务单元”的内一科、内三科、外一科,对评为“优秀护士的”段姣媛、黄星星等14名护士表示祝贺,对2018年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说,当前医院稳步发展,各项业务指标稳中有升,医院建设项目更是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要讲政治严守纪律;要强管理激发潜能;要优服务树立品牌;要提技术确保质量;要多宣传拓展病源;要严控费减轻负担;要抓业务保障安全。医院发展靠的是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靠的是医疗人员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只有把人民群众摆在第一位,才会得到群众的信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奋勇前进,推动医院发展更上新台阶。(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