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东方“梦想之旅”励志演讲团走进娄底三中

2018-04-14 11:58 娄底新闻网 彭英 谢志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英 谢志宏)4月11日,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演讲师宋智明、董仲蠡在娄底三中体艺馆为高一1000余名学子带来两场精彩的报告,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演讲现场,宋智明、董仲蠡两位老师用激情的语言、诙谐幽默地讲述了他们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对英语学习的理解、经验以及方法,并鼓励同学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共赴“梦想之旅”,在“旅途”中找到自己的梦想,获得实现梦想的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互动,在获得正能量的同时,对英语学习也有了新的认识。

“梦想之旅”励志演讲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巡讲活动。自2005年起,新东方每年遴选最优秀的讲师阵容奔赴全国上百所高校、中学,与学生们面对面畅谈英语学习、人生规划、学习感悟与职业选择。

此次活动还首次通过区团委官方微博进行网上直播。(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