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大讲堂 “特别节目”开讲

2018-02-13 16:14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肖会玲

IMG_4187

(骨科大讲堂特别节目现场,医院领导上台领奖)

IMG_4303

(患者家属给医院领导赠送锦旗)

IMG_4202

(院长易军波讲话)

IMG_4596

(院党委书记左建辉作总结讲话,鼓励骨科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把骨科和大讲堂越办越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 “以往常常是医院领导给我们干部职工颁奖,进行表扬和激励,今天的骨科大讲堂要带来一个新变化、新惊喜,我们骨科人要给院领导颁奖,一路走来,感谢院领导给我们科室提供了崭新的外科大楼,带领我们加快发展学科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2月8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大讲堂(第78期)特别节目开讲,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曹知贫说道。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真的非常棒,九病室全体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让我们全家心生敬佩,在我公公因车祸住院的整个治疗过程中充满人性化的服务,诊断之准确,治疗之有效,手术之成功以及术后周到的护理,让我们全家感动不已……”。现场,住院患者及家属通过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和一面面烫金锦旗表达了对医护人员无尽的感谢之情。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接过患者周汉秋家属送来的锦旗,院长易军波表示:“荣誉是大家的,我们将以此为激励,更加关注、更加助力骨科的发展,让医院骨科同其它科室一道,在发展速度上更快,在医疗安全管理上更加优化,让骨科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宽,越来越充满朝气。” 

以往,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大讲堂常常是学习业务知识,充实和提高业务水平的阵地,此次特别节目由院领导、医务人员和患者及家属欢聚一堂,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武术、情景剧等风趣幽默并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形式,话感恩、话职责、话初心。

据悉,近年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在医院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走出去,请进来,制度化”的制度方针,快速发展,稳步推进,服务涟钢社区、娄底城区及涟源、双峰、新化、冷水江等周边县市。通过精细化设置相关专业,打造了多个技术领先的专业技术团队,极大地提高了临床疗效,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IMG_4267

(患者家属赠送锦旗表达感恩之情

IMG_4465

(麻醉手术科:合唱《和你一样》)    

IMG_4327

(骨关节外科:护士礼仪秀《天使风采》

IMG_4376

(骨关节外科:武术表演

IMG_4481

(脊柱外科:情景剧《一个红包》

IMG_4408

(现场掌声阵阵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