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26 11:11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1395

(12月2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

IMG_1431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致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2月2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青春扬帆 携手共进”元旦晚会。院领导与师生近700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晚会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作元旦致辞,简要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找准位置、抖擞精神,借力党的十九大春风,再启新局。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会场气氛活跃、热烈,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全方位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优秀的艺术素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共13个节目,舞蹈、歌曲、小品,朗读、相声等丰富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给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IMG_1455

(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

IMG_1491

(手语《亲爱的小孩》)

IMG_1502

(校园情景短剧《谈判》)

IMG_1555

(舞蹈《Vitality》)

IMG_1570

(相声《有哲理的人》)

IMG_1587

(默剧《小偷在哪儿》)

IMG_1612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