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24届运动会

2017-12-06 17:02 娄底新闻网 张寿长 李炎

(活动现场)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老师手语表演

(老师手语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长 李炎)12月6日下午,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第24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运动会以“告诉世界我能行”为主题。

娄底市教育局局长李耀文、体卫艺科科长张孝雄参加了开幕式,宁美嫦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讲话,李耀文宣布运动会开幕,部分学生家长也参与了开幕式。

各班方阵经过主席台时进行了“我能行”的班级才艺展示,不拘一格的才艺展示,见证了残障孩子真的非常能干,让与会的领导来宾们掌声阵阵。

根据残疾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本届运动会在以往田径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项目,田径项目按聋部、培智部分低龄组、高龄组分进行;趣味项目按聋部、培智部分低年级组、高年级组进行,全校共119名听障和智障学生参加运动会。运动会将进行三天,精彩有趣的比赛项目正在进行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