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水车镇举行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2017-05-22 16:48 娄底新闻网 邹丽平

开幕式

(开幕式

运动场

(运动场

运动场奋力拼搏

(运动场奋力拼搏

小学获奖选手

(小学获奖选手

初中获奖选手

(初中获奖选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丽平)为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全镇中小学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5月20日-21日,新化县水车镇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我爱阳光,健康成长”为主题,本着趣味性和合作性及竞技性相结合的原则,使参与者兴趣盎然,乐在其中,让他们通过多人参与,在合作中体会集体的力量,展示学生的竞技水平和拼搏意识。

本次运动会共有19支运动员代表队合计256人参赛,比赛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包括短跑,中长跑,接力赛,跳远,铁饼等项目,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其中李小军,罗倩梅,邹木香等51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团体一等奖是大同中学,道观小学,水车小学三支代表队。这次运动会在5月21号圆满落下帷幕,让所有参赛者在付出体能的同时获得了心灵的愉悦,也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变得更有自信,更有勇气。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