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2017-11-06 15:51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肖会玲

IMG_7437

(会议现场)

IMG_7486

(院党委书记左建辉讲话)

IMG_7443

(党委委员、院长易军波主持)

图片1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11月3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院长易军波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修正案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对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对提高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五届市委第四轮巡查工作有关精神》《全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市委五届三次会议有关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左建辉要求医院各支部、各科室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集中学习,明确方向,做好本职。要认真传达,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率先垂范,搞好宣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和工作岗位,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好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建设的方方面面,做到思想上更加明确,政治上更加坚定,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从严治党和铁腕反腐紧密结合起来,狠抓医德医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要紧扣初心使命,彰显公立医院救死扶伤本源,突出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着力打造医院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