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17-09-21 16:22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罗治勇 肖会玲

IMG_3908

(会议全景)

IMG_3989

(医院党委书记左建辉讲话)

IMG_4076

(院长易军波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罗治勇 通讯员 肖会玲)廉洁从医永无止境,做一名好医生永无止境。9月19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院长易军波主持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及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等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蒋桂平传达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指出,2017年医院纪委将在医院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氛围,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院党委书记左建辉强调,各支部、科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从严治党的紧迫感,深刻领会娄底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关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和全面依纪依规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强化责任担当,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要明辨是非坚守底线,三要管好队伍,履职尽责,四要从严从处,露头就打。要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突出中心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抓早、抓小、抓严,把惩治腐败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遵规守纪,坚守红线,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整改,紧急刹车,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氛围和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医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宣读了《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行风建设与纠风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实施“九不准”工作方案》和《娄底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市安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全面做好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几点要求》等文件。

院长易军波要求,全院各级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言传身教,加强教育监管,做廉洁自律的好医生,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牢廉洁自律之弦,敬畏法纪、珍惜名节,坚守医务工作者职业使命、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底线,自省自律,警钟长鸣,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医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