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康复医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0-12 18:12 娄底新闻网 李喜春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康复医院院长李红辉(右二)和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张岸(右一)在义诊现场指导工作

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康复医院院长李红辉(右二)和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张岸(右一)在义诊现场指导工作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健康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喜春)2017年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当天,娄底市康复医院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重视个人心理健康,关爱精神病人这一弱势群体,关注精神卫生事业。

在娄星广场,市康复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为市民义诊,免费发放药品,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疾病知识,消除公众偏见。当天义诊达2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千余元,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份。

当天,医院还在心理治疗中心为社区居民和患者家属开设了健康心理讲座。

娄底市康复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担负着全市精神卫生的医疗、预防、康复、心理咨询等工作,以精神科、老年科、康复科、心理科为特色品牌的专科医院,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活动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及精神卫生法律,切实提高公众对精神疾病的关注度。(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