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康复医院迎接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检查

2017-06-10 14:17 娄底新闻网 李喜春

1V4A1558

(娄底市康复医院迎接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检查)

1V4A1582

(深入检查各类设施和设备运行)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喜春)近日,由娄底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质监局、市老龄办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龚颖的带领下,对市康复医院老年医疗呵护中心的服务质量建设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专项检查。市民政局副局长兼市康复医院院长李红辉、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肖振湘、副院长宁莉陪检。

检查组深入老年医疗呵护中心实地查看相关资料,询问相关人员,深入病房检查各项设施设备,根据《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的标准的115项逐项打分,检查结果全部达标,大部分项目居娄底市同行业前列。

龚颖充分肯定了市康复医院老年医疗呵护中心自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按全国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塑造“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品质,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这里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安享幸福晚年。(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