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举行高一新生军演

2017-09-01 17:19 娄底新闻网 颜自力 谢武 谢志宏

闭营仪式现场

(军演现场)

校长阳璧晖作总结讲话

娄底三中校长阳璧晖作总结讲话)

汇报表演“三中梦”

(汇报表演“三中梦”)

团体操表演

(团体操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自力 谢武 谢志宏)8月31日,娄底三中1100余名高一新生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完成了军训。

汇报表演中,学生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在跑操环节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喊出了班威,展示了三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十天军训的丰硕成果,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在场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三中校长阳璧晖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军训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阳璧晖说,军训是同学们进入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军训十天、受益终生,严格的军训练就军魂。这次经历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最可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意志、品质和精神继续保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踏实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就一定会无往而不胜。

学校对军训优秀班级、优秀学员以及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奖励。(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