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周博雯勇摘“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省桂冠

2017-06-05 16:27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李新军

大赛冠军周博雯(前排左三)在颁奖现场

(大赛冠军周博雯(前排左三)在颁奖现场)

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右起:周博雯、曾玥、杨秉航)

(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右起:周博雯 曾玥 杨秉航))

大赛冠军周博雯与指导老师梁芳合影

(大赛冠军周博雯与指导老师梁芳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李新军)6月4日,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中,娄底三中3名同学代表娄底参赛成绩抢眼,成为全场亮点。3人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娴熟的英语运用能力,充分展现了娄底学子的风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周博雯同学荣获湖南省高中组特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的总决赛,成为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娄底选手(全省仅12人晋级),杨秉航、曾玥俩同学也荣获全省一等奖。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以广大中小学生为主体的全国英语比赛中规模最大、影响人数最多的一项英语赛事,对选手的知识面、英语水平、个人表现力等方面都有很高要求。此次周博雯等3名选手的获奖,既展示了娄底三中学子超强的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充分展现了该校注重英语教学改革、重视学生能力培养的丰硕成果。(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