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母校,再见了!”双峰县金蚌中学中考学子文明离校

2017-06-20 16:12 娄底新闻网 宋顺良 王明根

初三毕业生卫生大扫除

(初三毕业生打扫校园)

初三毕业生文明离校

(初三毕业生文明离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顺良 王明根)6月20日,双峰县走马街镇金蚌中学2017届初三毕业生以特别的方式——最后一次卫生大扫除,向母校告别,文明离校。

当日上午十二时许,在县城参加完中考的初三学子四十五人平安抵达学校。顾不上劳累,一回到学校,就在班主任刘智慧老师的倡议下,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同学们纷纷响应,立即投入,整理、打扫、擦拭,做得那么的认真;教室、寝室、操场,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约半个小时的劳动,将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然后,收拾好行李,笑容满面,文明、有序离开了学校。

“我们在这里挥洒了青春与汗水,学到了知识,成就了自己,我爱您——我的母校!”初三116班班长刘瑶月动情地说,“再见了,我的母校!”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