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长郡中学教学校长陈来满将到娄底一中专题讲座

2017-06-19 08:23 娄底新闻网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近日,笔者从娄底一中获悉,长郡中学教学校长陈来满将与6月21日到娄底一中做专题讲座,内容关乎学生高中三年奋斗目标定位、课程合理规划及优秀学生参加学科奥赛获取自主招生先机的指导,为初三毕业生升学择校支招解惑。

0001

(长郡中学教学校长陈来满先生)

0004

(长郡中学秦洁老师在一中授课)

省示范性高中娄底一中为2017级优秀新生量身打造了各类特色班级:

(1)奥赛班1个,招50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奥赛各10人)。奥赛班聘请名校金牌教练和大学知名专家授课,为优秀学生开辟了一条进入国家顶级高校的绿色通道。有关奥赛班的课程设置方案和奖励性政策,欢迎来学校招生办咨询。

(2)第二届球知班1个,招50人。“精英学子工程——球知班”由省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创办,旨在资助“双特”(家庭特困、成绩特优)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娄底一中是湖南省第一个获此机会的学校,现面向全市招收特优初三应届毕业生(享有全市最优秀的教学资源,高中三年学杂费均由基金会奖励性减免,并奖励性补贴每年2500元的生活费)。

(3)文科意向超前班2个,每班招50人。针对高中有选文科意向的优秀学生开设。有关办班模式与政策,欢迎来学校招生办咨询。

娄底一中与长郡深度合作,所有班级均与长郡中学实现教学管理、师资培养、教学进度、教材教参、考试评价“五统一”,为学生的腾飞插上一对彩色的翅膀。融入长郡,赢得未来!

0002

(娄底一中全景图)

0003

(现代化的多功能实验室)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