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唱响《我想》——甘棠镇金家开展禁毒歌曲校园传唱活动

2017-06-07 16:54 娄底新闻网 朱昆汉 邓灿峰

金家中学全体师生手拿歌词认真学唱禁毒歌曲《我想》

(金家中学全体师生手拿歌词认真学唱禁毒歌曲《我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昆汉 邓灿峰)“我见过青春的微笑温暖阳光,也见过虚幻……”双峰县甘棠镇金家中学500多名师生在大课间活动时间齐唱《我想》。为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认真实施“6·27”工程,6月7日,金家中学举行大型禁毒教育活动——学唱626禁毒主题曲《我想》。

活动场上,金家中学安全办主任邓灿峰联系生活实际和影视作品等,生动的讲述了毒品对青少年、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警醒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然后,他深情的带领学生们学唱《我想》。

校长朱海斌在活动后指出:金家中学将禁毒歌曲《我想》的传唱列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学校要求音乐教师在音乐课上教唱禁毒主题歌曲。

据悉,这是金家中学继举行禁毒主题班会、禁毒师生签名活动等后,再次举行的大型禁毒教育活动,禁毒教育已经深入每一个师生心中。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