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中医医院举办护士节宣誓仪式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2017-05-14 20:50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奉雁冰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院长邹奇讲话)

(院长邹奇讲话)

(征文比赛获奖职工)

(征文比赛获奖职工)

(最具特色产科护士长率队宣誓)

(手术室怀孕护士长率队宣誓)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奉雁冰)5月12日下午,新化县中医医院在该院会议室举办了5.12护士节宣誓仪式和征文比赛颁奖典礼。院长邹奇,院总支书记李利华,副院长吴陌兴、王京华、康厚煌、阳易华及全体职工出席,活动由院总支书记李利华主持。

活动现场,整个会议室被嘹亮的“终身纯洁,忠于职守,真诚沟通,相互激励,构建有活力的团队执行力,当好领头雁、先行者,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誓词声覆盖,每个科室的护士长手提话筒,带领科室成员摆成不同队形宣誓。接着,该院领导对节日前夕开展的“中医人,中医梦”征文比赛获奖的职工蔡征波、李茜、曾美娥、伍翠琦、罗园、杨晶等进行了颁奖。

“护士是春天的露珠,纯净清澈,关怀备至;是夏日的骄阳,微笑迷人,热情如火;是秋天的晚霞,美丽动人,体贴温存;是冬日的腊梅,坚强不屈,默默绽放。”该院副院长、主管护师王京华如是说道。她希望新化县中医医院的天使们继续努力,为新化县中医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加强学习,牢记宣誓仪式中的口号,将自身服务水平和敬业精神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最后,县中医医院院长邹奇给护理人员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她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心,身体健康,感谢她们多年来为新化县中医医院医疗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他勉励全院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为树立良好中医形象、打造特色新化中医品牌而努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