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五中举行包饺子比赛 营造“家”的氛围

2017-05-05 17:33 娄底新闻网 周向阳

图片6

(比赛剪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向阳)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家”的氛围,体悟“家”的亲情,彰显团队精神,积极开展以道德建设为核心的“爱国家,爱事业、爱家庭、爱生活”的教育活动,近日,娄底五中在学校食堂大礼堂举行全体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全体教职工共分九个组,在相同的时间里、利用相同的材料,以饺子摆盘美观程度,及口味优劣来核定成绩。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从和面、擀皮、包馅……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忙的不亦乐乎,最后由评委来评出一、二等奖名次,大家一起品尝饺子分享劳动成果,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洋溢着娄底五中这个大家庭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感。

在紧张有序、欢声笑语的比赛中,老师们更好地体验到从制作到品尝“饺子”这一传统美食的全过程,缓解教职工繁重的工作压力,增进团队精神,体验到娄底五中这个温馨大家庭的浓浓亲情,促进娄底五中这个大家庭积极向上、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