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人民医院举行“绑腿跑”趣味比赛活动

2017-03-30 17:26 娄底新闻网 李光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光明)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充分调动职工的生活激情与工作积极性,3月27日,冷水江人民医院工会组织职工举行了“绑腿跑”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共分8组,每组24人,男女职工混合“双人三腿跑”,每次分两组跑对抗并计时,全院共有200余名职工参加。参赛队员肩并肩、手挽手,双人绑腿,喊着整齐的口号冲向终点。大家在活动中感悟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争夺比赛的胜利,职工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300余人为选手鼓劲呐喊,掌声如潮,营造出了和谐同乐的融洽气氛。职工们一直沉浸在比赛的欢乐声中,大家纷纷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的团队相继产生,最终内科联队获得冠军。(编辑/潘琳)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