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零距离现场观摩 揭开近视手术神秘面纱

2017-02-28 19:48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活动现场与医生一起观看近视手术视频全过程

(现场观看近视手术视频

近视患者进行严格、细致的术前检查

(近视患者进行严格、细致的术前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2月25日上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精彩摘镜在爱尔——近视手术观摩会”,活动现场邀请了深受近视困扰的近30名朋友见证近视激光手术的全过程。

19岁的贺敏目前是一名在读大学生,由于提前做了术前检查,活动当天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实施了飞秒激光LASIK手术,术后第一天左右眼视力分别恢复到1.2和1.0。

据贺敏透露,三年前他的双眼视力就下降了,配戴框架镜2年,术前双眼视力均为400度,最终决定选择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做摘镜手术,不仅是因为了解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是娄底市首家引进飞秒激光,实现激光近视手术“全程无刀”的专业眼科医院,还因为周围近视同学都在该院做了近视手术,听他们说术后视力都恢复得很好,因此他也想改变自己的形象、改变一种生活方式,让自己在学习之余,更方便、更自由的参加跑步、打球等运动项目,术后感觉很不错。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温馨提示:近视的小伙伴们只要登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官网在线报名或通过客服热线0738-6373777报名参加“近视手术观摩会”活动,即可获得揭开近视手术神秘面纱的宝贵机会。(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