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让90岁老人轻松复明

2017-02-21 21:11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聂元辉主任为老人复查术后情况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聂元辉主任为老人复查术后情况

曾老揭开纱布后高兴得向医生竖起了大拇指1

(曾老揭开纱布后高兴得向医生竖起了大拇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2月19日,娄星区水洞底镇理珊村90岁的曾承求老人在家人陪伴下随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筛查车来到医院接受白内障治疗。当医生在21日为他揭开纱布时,曾承求老人看到周围事物变得清晰,高兴的向医生竖起了大拇指,连声说:“看见了,看见了!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术好,我做手术的时候,你们看我年纪大,对我很关心,手术中让我不要紧张,现在看得见了,真是非常感谢!”

曾承求老人三年前就看不清楚了,同村的村民都说他可能是患了白内障,但一直未接受系统的检查,家人也不知道该去哪个医院做白内障手术,这次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筛查组工作人员深入理珊村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才被确诊患有老年性白内障。他初到医院治疗时左眼视力为0.02,术后视力恢复到0.4。同村其他几个人也与曾老一起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白内障手术治疗,视力恢复较好,大家对术后情况都十分满意。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提醒广大市民,白内障拖得太久而不治疗,发现白内障应尽早治疗,让老年人享优质老年生活。(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